close

PEOPLE EVERYDAY.jpg
圖:東京新世代電音組合PEOPLE EVERYDAY






愛紗變身超級放電機,新歌在澀谷街頭瘋狂播放,難道大嘴巴要解散了嗎!?東京新世代電音流行組合「PEOPLE EVERYDAY」,在引領日本時尚流行教主NIGO®慧眼獨具、匠心製作下,找來「大嘴巴DA Mouth」主唱愛紗,與時尚音樂創作三人組「LOW JACK THREE」合體の新世代電音流行組合,兩人結識於去年愛紗到日本參加spring girl的演出活動,在後台NIGO®主動到她的休息室打招呼,更大方送上其所屬品牌的限量遊戲機,兩人初見面彼此留下美好的印象,因此愛紗接受NIGO®之邀,為旗下時尚音樂創作三人組合「LOW JACK THREE」填詞創作了『Into The Mirror』,音樂錄影帶也是由NIGO®親自操刀,可見她對愛紗的重視,愛紗不僅在台灣交出了漂亮的音樂成績單,化身時尚電音女王,並挾「銀河系」凱旋歸國,引爆東京新世代電音流行!

愛紗為了PEOPLE EVERYDAY的首張專輯【銀河系】,特別飛到日本錄音,已經習慣台灣工作方式的愛紗表示,日本人擔心錄音時歌手的聲音會因吃飯而影響,錄音時完全不進食,這讓愛紗到日本的第一天錄音,從中午一點錄到晚上八點,她就聽到自己的肚子在抗議了:「好害羞哦!肚子咕嚕咕嚕叫不知道有沒有被錄進去ㄋㄟ?」;在日本錄音期間愛紗卻因感冒而淚灑醫院,醫生告誡至少三天不能唱歌,只好暫停錄音工作,之後為了未完成的錄音工作,日本工作人員特地來台,完全依照台灣的工作模式,結果日本工作人員發現,愛紗在吃飽後的歌聲竟然之前比日本的錄音來得好,反而讓她們考慮想改變日本長久以來的錄音方式。

PEOPLE EVERYDAY的樂風以電音為主,愛紗表示這幾年她才開始喜歡電音,這次與LOW JACK THREE合作,讓她也手癢想自己混音,不過就在她看了他們部落上介紹混音機器的文章後,發現這些混音機器看起來好難,讓她很頭痛因此打退堂。談到這次專輯中翻唱CHARA的經典歌曲「MILK」,愛紗說在錄這首歌時是一邊哭一邊唱,歌詞描述貓咪喜歡自由卻又害怕寂寞的心情,寫出女生心事,這首歌花了一天時間才錄製完成。這次專輯的支主打歌「PositivE loop」已經在日本澀谷街頭強力播放,在台灣出道九年的愛紗表示,已經習慣自己出現在台灣的電視,但對於自己的音樂錄影帶在日本澀谷街頭播放,讓她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變成superstar,直呼好像作夢般很不真實。不僅在台灣交出漂亮的成績的愛紗,這次以PEOPLE EVERYDAY【銀河系】進軍日本,台灣代理盤於6/12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