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EVERYDAY universe封面.jpg
圖:大嘴巴主唱愛紗+音樂創作三人組「LOW JACK THREE」=PEOPLE EVERYDAY




★NIGO®集合製作
★「大嘴巴DA Mouth」主唱愛紗音樂創作三人組「LOW JACK THREE」
組成新世代電音流行組合「PEOPLE EVERYDAY」首張專輯!!

PEOPLE EVERYDAY  /  銀河系 

在引領日本時尚流行教主NIGO®慧眼獨具、匠心製作下,「大嘴巴DA Mouth」主唱愛紗與時尚音樂創作三人組「LOW JACK THREE」合體の新世代電音流行組合「PEOPLE EVERYDAY」,3DJ與歌姬的獨創搭配、潮掛新世代電音流行=PEOPLE EVERYDAY,席捲全亞洲!!首張專輯「銀河系」,邀請日本首席豪華陣容填詞,翻唱「Milk」並重新混音「屬於你的愛心」,還特別加收由愛紗首度為「LOW JACK THREE」填詞創作的「INTO THE MIRROR」,東瀛歌姬愛紗不僅在台灣交出了漂亮的音樂成績單,並挾「銀河系」凱旋歸國,引爆東京新世代電音流行!


曲目:
1. Intro
2. PositivE loop
3. I know you got soul
4. Melowgood Instumental
5. 將將好everyday
6. Get Busy Instrumental
7. 屬於你的愛心
8. Milk
9. Hydrant Instrumental
10. UNIVERSE
11. WONDERFUL WONDERFUL WONDERFUL
12. Outro
-BONUS TRACK-
13. INTO THE MIRROR/LOW JACK THREE feat. 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