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w禮物.jpg




dew【dj;u】
1. 朝露
2. 形容如露水般純粹、清新。朝露是純度最高的水,是甘露,是不可或缺的生命元素,而Dew的音樂就如同朝露般透明,可以滋潤每個人的心!

主唱:清水悠
主唱&鋼琴:大西春奈


◆有機清新的美聲天籟 NTT東日本廣告曲「感謝」
◆龜田誠治、鈴木正人製作


Dew朝露  禮物  WJCD0089  What’s Music

好歌聲是不寂寞的!以「Thank you」這首歌在「MUSIC STATION」節目一鳴驚人,Dew「朝露」二人組,純淨的美聲合音立刻獲得空前注目,單曲下載連續兩天創下Top2的肯定,首張專輯「禮物」備受期待。由主唱清水悠及鋼琴大西春奈兩人在高中組成的Dew「朝露」,不僅擁有優美的天籟歌聲,並兼具創作才華,一手持畫筆一手寫歌,清水悠不僅寫出「感謝」(Thank you)感動人心,成為NTT東日本廣告曲,「My Special Day」、「From my heart」也都是電視熱播廣告曲,兩人的結合可以說是最佳廣告美聲代表,而Dew最為人印象最深刻的作品,莫過於由綾瀨遙所演出的蜜絲佛陀化妝品的廣告曲「禮物」了。在歌聲揚起的剎那,好像萬物都靜止,只有清、純、淨的永恆,是Dew獻給所有人最真的「禮物」。


1. 禮物(蜜絲佛陀化妝品廣告曲)
2. 感謝(Thank you)(NTT東日本「DENPO」廣告曲)
3. 若葉
4. Someday
5. My Special Day(每日通信廣告曲)
6. Forget “me” not
7. 星願
8. Fragile
9. Hello my love
10. Night Wind
11. Dear
12. From my heart (全藥工業廣告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