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jpg
圖:飛鳥涼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新聞出處來自於聯合報)
 
 
曾以日劇「101次求婚」的主題曲「Say Yes」感動全台女性的恰克與飛鳥(CHAGE&ASKA),成軍30年之際宣布拆夥各自闖天下,飛鳥涼將於7月4日率先來台在台大體育館開唱。

距上次來台開唱已暌違10多年,ASKA難忘1996年在市立體育場的演出經驗,他說:「歌迷的熱情,及4萬人一起大合唱『何日君再來』的盛大場面,令我一輩子難忘!」

7月台北演唱會,ASKA允諾除了自己的新歌,還會唱恰克與飛鳥的「Say Yes」、「YAH YAH YAH」等經典名曲,還將安排一段他曾被華語天王天后翻唱的作品,如周華健的「讓我歡喜讓我憂」、費玉清的「你是我永遠的鄉愁」等。

知道大家好奇他與恰克為何在此時拆夥,飛鳥涼在舞台開玩笑地說:「因為我們太熟了,發現恰克看到我爸媽已經直接叫『爸爸』、『媽媽』,讓我備感威脅,所以得分開。」ASKA也向歌迷承諾:「或許5年、10年後我們會再一起開唱,那時再補辦成軍30周年的慶祝派對好了!」

「ASKA CONCERT TOUR 2009 WALK飛鳥涼台北演唱會」門票將在5月8日12時起,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從3,500到1,500元,詳情請洽網站(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