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T1.jpg






為了慶祝二十周年,美夢成真從去年開始以「3,2,1,0再一次重生」為概念展開單曲三連發慶祝活動,至今仍未走出喪夫之痛的吉田美和,這三連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分別由小事樂團女主唱持田香織、宮崎葵及多部未華子跨刀演出,在迎接20周年之際,美夢成真的全新大碟【DO YOU DREAMS COME TRUE?】銷售長紅,目前出貨已破百萬張,繼發行首周拿下公信榜冠軍,睽違一周再度坐回冠軍寶座;日前BOA、絢香等多位景仰美夢成真的歌手們也熱情出席這場「DO YOU DREAMS COME TRUE? SPECIAL LIVE」美夢成真致敬演唱會,一償與美夢成真同台演出的心願。

美夢成真紀念20周年,發行全新大碟【DO YOU DREAMS COME TRUE?】,仍未走出傷痛的吉田美和,決定以演唱會方式宣傳新專輯,專輯發行首日即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而為了20周年暖身的企劃三連發單曲,「MERRY-LIFE-GOES-ROUND」是吉田美和在遭受喪夫之痛後的首支單曲,音樂錄影帶邀請到分屬不同唱片公司的小事樂團女主唱持田香織跨刀演出,以「生命」為創作意念,希望鼓勵所有曾經歷親人過世之痛的人,並告訴天國的丈夫,自己會努力活下去。因演出「篤姬」一劇人氣高漲的宮崎葵,也熱情跨刀演出美夢成真的冬季冠軍單曲「帶我走 帶我走」;目前在日本人氣超旺的新生代女優多部未華子則是演出畢業單曲「GOOD BYE MY SCHOOL DAYS」,這首吉田美和在高三時創作並在畢業典禮上演唱的單曲,是美夢成真送給今年畢業生的禮物。這三首歌全都收在美夢成真紀念20周年的全新專輯【DO YOU DREAMS COME TRUE?】中,紀念二十周年所以加送精選輯及演唱會DVD,台灣環球音樂已於4/3發行CD+DVD及2CD初回限定盤兩種版本。

屹立日本樂壇二十年,美夢成真一直是日本演藝界大家推崇的對象,為紀念出道20周年,美夢成真的面子有夠大,這場在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的「DO YOU DREAMS COME TRUE? SPECIAL LIVE」致敬演唱會,吸引1萬2千人,獻唱的歌手有平原綾香、大和美姬丸的hiroko、一青窈、SPEED的島袋寛子、BOA、絢香等,從小就很喜歡美夢成真的平原綾香還透露,小時候曾利用關係拿到美夢成真的簽名照,拿到時開心不已!日前剛傳出結婚喜訊的絢香說:「高中曾在LIVE時演唱翻唱過美夢成真的歌,在出道前一天從美夢成真的演唱會中獲得許多力量。」美夢成真的音樂深深影響著日本音樂後生晚輩,尤其是創作女歌手皆以吉田美和為目標,當天未能到場如青山黛瑪、觀月亞里沙、多部未華子、倖田來未等也特別錄製祝福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