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YOU DREAMS COME TRUE封面.jpg
圖:美夢成真新專輯【DO YOU DREAMS COME TRUE?】CD+DVD初回盤

凡購買CD+DVD初回限定盤

隨專輯附贈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試用包乙份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美夢成真新專輯【DO YOU DREAMS COME TRUE?】
紀念20周年所以+演唱會DVD!

CD  原創大碟

電視廣告曲話題滿載!!
◎ MERRY-LIFE-GOES-ROUND/花王AUBE廣告曲
◎ TRUE, BABY TRUE./朝日啤酒與可果美飲料廣告曲
◎ 帶我走 帶我走/「DSX-2」廣告曲
◎ ALMOST HOME/明治北海道十勝起司廣告曲
◎ MIDDLE OF NOWHERE/Panasonic之歌「SEEDS OF TOMORROW」

DVD  近90分鐘整場演唱會
2008年終舉行的冬季音樂祭
「WINTER FANTASIA 2008~DCTgarden”THE LIVE!!!”」
美夢成真冬季名曲滿載的LIVE影像收錄。
特別嘉賓為吉他之神David T. Walker,「LOVE LOVE LOVE」,「SNOW DANCE」,「卡農」,「初雪」,「情書」以及新歌「帶我走 帶我走」,「MIDDLE OF NOWHERE」等16首收錄!
※ 演唱會DVD並無單獨發行

CD:DO YOU DREAMS COME TRUE?
1. a song for you –opening theme of dydct?-
2. MERRY-LIFE-GOES-ROUND
3. 帶我走 帶我走
4. TO THE BEAT, NOT TO THE BEAT
5. 啊 真是的!!
6. 最討厭你 但也最感謝你
7. 離別計量錶 嘆息計數器 
8. TRUE, BABY TRUE.- EXTENDED VERSION-
9. MIDDLE OF NOWHERE
10. ALMOST HOME
11. GOOD BYE MY SCHOOL DAYS
12. a love song


dct DVD.jpg


DVD:WINTER FANTASIA 2008~DCTgarden ”THE LIVE!!!”

1. 初雪~ENDING THEME~
2. 聖誕老人和天使微笑的夜晚
3. SNOW DANCE
4. LAT.43°N ~forty-three degrees north latitude~
5. 不顧一切
6. 雪啊!大地啊!放克花生啊!!
7. Street Life
8. 情書
9. 晚安曲
10. 卡農
11. CARNAVAL ~獻給所有奮鬥的人們~ 
12. MIDDLE OF NOWHERE
13. 帶我走 帶我走
14. 離冬天還早
15. WINTER SONG~DANCING SNOWFLAKES VERSION~
16.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