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黛瑪宣傳照.jpg




2008年最耀眼的新人-青山黛瑪,以「留在我身邊/青山黛瑪feat.SoulJa」一鳴驚人,不僅寫下日本最暢銷手機下載全曲歌曲之金氏紀錄,在台灣這首歌也得到許多歌手的青睞,繼大嘴巴、梁靜茹爭相翻唱,連言承旭也曾考慮翻唱,在台灣也拿下手機鈴聲下載突破100萬次記錄,並連續蟬聯2008年數位下載排行榜長達六個月,可說是去年最夯的HITO單曲。青山黛瑪在得知【青澀日記】專輯在台拿下2008年度東洋銷售排行TOP2的好成績,特別在部落格傳達對台灣歌迷的感謝之意,透露很想來台灣見見大家,想親身感受台灣朋友的熱情。

青山黛瑪以「留在我身邊」橫掃紅白對抗、日本唱片大賞等年度大獎,成為日本新世代情歌教主,2009年一開春,擁有健康的巧克力膚色的她,特別挑在甜蜜的情人節發行【LOVE!THELMA LOVESONG COLLECTION~(情歌黛瑪 愛情經典)】專輯,以情歌傳情融化情人的心,其中收錄金氏紀錄情歌「留在我身邊」、美夢成真量身訂作並搭配「戀愛巴士」主題曲「最討厭你 但也最感謝你」,及翻唱從小到大的偶像珍娜傑克森名曲「again」等電影、日劇、廣告曲滿載的情歌,談到錄製由吉田美和填詞譜曲的「最討厭你 但也最感謝你」這首歌時,看著歌詞一邊唱著,竟然讓她第一次在錄音室落淚,讚嘆吉田美和的寫詞功力,貼切地唱出女人心事,其中唱到女生想痛毆前男友的心情,更是引起熱烈的迴響,這次【情歌黛瑪 愛情經典】專輯封面是THELMA專屬巧克力,由她精心構思設計並親自寫下「LOVE!」字樣,將這張專輯獻給天下所有有情人。日本唱片公司更是大手筆的在涉谷、新宿、原宿、六本木等精華地段佈置宣傳廣告,並於原宿表參道舉行專輯發賣演唱會。台灣代理盤2/13發行,環球音樂這次特別爭取發行CD+DVD初回限定盤,DVD精彩收錄「留在我身邊」等共四首音樂錄影帶!

目前仍是大學生的青山黛瑪,學業與事業兩頭忙,即將在2/20從福岡開跑,展開五個城市八場次的個人首次演唱會,對於個人首次演唱會是既緊張又期待。這陣子白天忙於課業,下了課馬上投入演唱會的準備工作,為了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青山黛瑪努力練舞,結果練到「鐵腿」。喜歡唱歌的她2008年得到許多人的幫助,今年情人節青山黛瑪的義理巧克力就以這張專輯傳達,大方地送給身邊的朋友,表達感謝之情,今年她會更加努力,期望自己能以笑容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