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行者海報.jpg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

本木雅弘演「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一路送到最佳男主角寶座!日本年度電影盛事之一的「第51屆藍絲帶獎」,於15日公佈得獎名單,實力派男星本木雅弘以「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拿下最佳男主角,而從作家跨行電影圈的Lily Franky則獲得新人獎,以45歲「高齡」創下該項目新紀錄。

由東京電影記者協會所選出的「藍絲帶獎」,本屆主打溫情感人路線,獲得最佳男主角的本木雅弘,在「送行者」一片中飾演中年轉業為納棺師的男子,以往生者的題材在日本電影圈意外長賣,票房也突破30億日幣,本木雅弘表示能獲獎真的是非常光榮,他說:「以前夢想過如果能留下自己跟他人都認同的作品 就早點隱居去一個不同的世界」,本木雅弘將挾著這股氣勢,頗有希望再奪日本奧斯卡獎座,而他的岳母樹木希林「橫山家之味」一片獲得最佳女配角。

另外,「幸福的彼端」也出雙料獎項,飾演夫妻檔的木村多江和Lily Franky則分別獲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人,讓Lily Franky締造藍絲帶獎最高齡紀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橫山家之味」、「幸福的彼端」這三部作品也都會在台灣上映,想看好片的影迷們可別錯過。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2009/2/27感動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