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A.jpg
圖:散發知性獨立女性味的小泉今日子





從”當代偶像”到”實力女優”,歌而優則演的小泉今日子,這幾年在戲劇上的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去年以《東京戀曲》、《咕咕貓》中,詮釋平凡師奶與漫畫家,演技備受肯定,獲封「報知電影獎」影后及「第32屆山路文子電影獎」最佳女主角,除了電影的邀約不斷,小泉今日子散發現代女性的知性及獨立感,讓她拿到啤酒廣告的代言,現年42歲的她,一點也不避諱談到自己的年紀,現在的她過得很開心自在,曾引起熱情關注的秘密戀情,在新專輯裏不禁意地洩露真心情。

小泉今日子16歲以偶像歌手出道,談到這些年因演電影,接受許多媒體的訪問,其中有許多與她同世代的女性,總是跟她說,看小泉這麼努力,自己也要加油,而比她年輕的女生也說,看到小泉現在的模樣,變老這件事好像沒想像中那麼可怕,一路走來小泉今日子從大家身上得到許多支持與鼓勵,在邁向人生四字頭的她,笑說要成為中年最耀眼的那一顆星,期許自己能帶給喜歡她的朋友更多的快樂與勇氣。

小泉今日子在睽違五年半的新專輯【Nice Middle愛在今日】,透露曾倍受爭議的秘密戀情心情,全寫在這首由她親自填詞的「與你逃避」單曲,歌詞裏透露著以為自己不會再戀愛,卻與你奇蹟地邂逅,想與你一起逃離東京這個城市,大方的手牽著手走著。新專輯還邀請日本時下最夯的音樂創作人跨刀,如知名作家Lily Franky、潮流教父藤原浩等堅強卡司,小泉今日子曾說過,未來如果不演戲不唱歌,想轉型當作家,這次專輯中也親自寫了四首歌,展現她的創作才華,【愛在今日】上華音樂已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