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com_poster_fa.jpg
圖:小池徹平主演電影【戀愛情結】





這部由小池徹平主演的電影【戀愛情結】,將在12/31在台上映~

喜歡WaT的朋友們,別忘了元旦假期進戲院支持一下哦!

有你們的支持,才能持續看到片商購買WaT主演的電影唷~

一起幫他衝一下票房吧



片名:戀愛情結:長短腳之戀(lovely complex)
故事內容/片長:100分鐘/中文本事(日本電影)
蜜蜂工房 出品  海樂影業 發行
腳本/鈴木おさむ
導演 石川北二

主演
藤澤惠麻
小池徹平
玉置成實
水嶋広
谷原章介

 



img_1048049_19570748_3.jpg



  過去曾經因為身高太高,而被甩過的小泉理沙(藤澤麻惠),與有著因為身高太矮被甩經驗的大谷敦士(小池徹平),兩人即使對身高各抱有自卑,依然互相稱呼為「矮個子」、「女巨人」,在周圍人看來就是搞笑&吐嘲的知名組合!


img_1048049_19570748_1.jpg 



  舞戶中學開學之後,信子(玉置成實)跟中尾(山崎雄介)、千春(工藤里紗)、鈴木(水嶋広)等同班同學很快的就把兩人命名為「阪神、巨人」。兩人不只對話的節奏,喜歡的食物跟音樂等興趣都很速配外…理沙也漸漸察覺和比自己矮小的大谷在一起,會有一種生活過得很快樂的感覺。看到大谷那不經意的語氣與男子氣概的一面,胸口就會感到碰碰的跳,對大谷的感情也逐漸加溫,但是,理沙驚覺兩個人的身高差異還是一大問題。



img_1048049_19570748_4.jpg



  另一方面,遲鈍的大谷完全沒有察覺理沙的心情。

「我和那傢伙的身高差不多有一根叉子的長度。但是,這對我而言卻是一面巨大的牆壁啦…」



img_1048049_19570748_0.jpg


  懷抱著這樣的有趣想法迎接夏日祭典,理沙盡可能的傳達自己的想法給大谷,但兩人的關係卻走到讓人無法想像的方向…!?在學校突然出現的大帥哥Maity老師(谷原章介)也被捲入其中,熱鬧的校園生活更為精彩。而理沙和大谷能夠跨越各自懷抱的“戀愛情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