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s_123dvd_A.jpg
圖:明年宣布活動休止的南方之星




日本超級天團南方之星,在今年迎接岀道30週年之際,宣布從明年2009年起南方之星將無限期停止所有活動,八月於橫濱日產體育場舉行「南方之星『真夏大感謝祭』30周年紀念」演唱會,四天共計動員三十萬人,而在2008年即將結束之時,南方之星送給歌迷這個歲末超值大紅包,將今年夏天的限定演唱會「真夏大感謝祭30周年紀念LIVE」DVD化,收錄47首經典,213分鐘的精彩演唱實況,台壓代理已發行!

南方之星自1978出道至今,發行過25張單曲,企劃作品在內共18張專輯,可說是日本樂壇上的大哥級樂團,出道三十年首度宣布活動休止,消息公布之後,南方之星將解散的傳言四起,主唱桑田佳祐公開表示「南方之星中的每個成員一路走來已如同家人般的感情,到死之前都沒想過要分開。」對於解散之說完全否認。這張南方之星暫別樂壇的【真夏大感謝祭30周年紀念LIVE】DVD,首周在日本狂賣12.1萬張,並拿下日本公信榜DVD音樂榜及綜合榜TOP1,同時也創下日本出道30年以上歌手,發行首周即拿下冠軍紀錄,打破之前由B’z與美夢成真所創下的記錄。

【真夏大感謝祭30周年紀念LIVE】DVD,收錄台灣樂迷耳熟能詳的「真夏的果實」、「海嘯」、「親愛的艾莉」、「淚吻」等感人抒情曲,南方之星獻給SAS FANS的感謝曲「I AM YOUR SINGER(我是你的歌手)」,團員們認真跳舞模樣讓人感動,然而演唱當天大雨沒停過,仍澆不熄歌迷的熱情,主唱桑田佳祐頭戴青椒頭套搞笑,使出渾身解術炒熱現場氣氛,與比基尼女郎、性感辣妹扭腰擺臂的挑逗畫面,拿著水柱噴向觀眾席,台上台下玩成一片,將近四個小時的邁力演唱,不禁讓人佩服阿伯的體力超驚人,謝幕時一向害羞的原由子竟然感動哭了,團員們感謝大家的支持,預告有一天南方之星一定會再回到這個舞台,這次DVD中演唱的每首歌都貼心附上日文字幕,讓樂迷們能跟著一起哼唱彷彿親臨現場,收錄南方之星與SAS FAMILY的歡笑、淚水、雨水、感動交織的精彩內容,都在【真夏大感謝祭30周年LIVE】2DVD中,千萬別錯過。


日本音樂史上最長青歌手,發行DVD首周拿下公信榜DVD綜合榜冠軍

TOP1 南方之星(30年6個月)【真夏大感謝祭】
TOP2  B’z(19年3個月)【B’z LIVE in Naba(B-VISION)】
TOP3  美夢成真(19年)【史上最強移動遊樂園地DREAMS COME TRUE WONDERLAND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