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亞main.jpg
圖:莉亞





今年十月,超性感女神-莉亞在巡迴演唱會最終場,突然宣布閃電結婚、懷孕的消息,讓歌迷們震驚不已,而事隔兩個月,莉亞今天(12/10)於日本發行【現場來電!!!2007-2008出道全記錄】DVD,完整記錄莉亞歌手生涯2007-2008全記錄,台灣代理盤預計12/19發行!


莉亞目前因懷孕而暫停所有演藝工作,雖然人在美國待產,仍持續地更新部落格,報告自己的近況,每天跟心愛的小狗與小貓玩耍,與好久不見的友人聚會,偶爾分享自己彩妝使用的心得,因為太想念日本食物而做起日式早餐滿足思「日」之情,日前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到,現在很享受當母親的感覺,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已確定肚裏的小孩性別是女生,為了「小莉亞」,這段時間她特別重視飲食平衡,如維他命C的攝取及營養的補充等,希望明年能生一個健康的寶寶,莉亞期待當母親的喜悅完全展露無遺。


【現場來電!!!2007-2008出道全記錄】DVD,收錄莉亞第一次日本巡迴演唱東京最終場完整實況,其中有莉亞突然宣布結婚、懷孕消息的感人畫面,在消息公布後,現場歌迷熱情支持的回應,讓她淚灑舞台,除了收錄莉亞勁歌熱舞的LIVE演唱,特典影像更完整地收錄出道前接受歌唱訓練的發聲練習、認真學日文的畫面等從未曝光影像,首張單曲發行首場唱片行活動的青澀模樣,拍攝寫真集及音樂錄影帶的幕後花絮等等,從出道時的還有點嬰兒肥的模樣,轉變為現在火辣窈窕讓人稱羨的好身材,莉亞這兩年的轉變都在【現場來電!!!2007-2088出道全記錄】DVD中,除了非常超值的影像,還有豪華48彩頁的莉亞「現場來電!!!」演唱會實況寫真冊,讓你一次完整珍藏超性感女神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