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進一 BEST封 小.JPG
圖: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




◎日本演歌天王紅白出場41回,從「冬季海岸」「北螢」到最新單曲「碼頭」
◎最膾炙人口的名曲、暢銷單曲滿載之經典專輯全15首收錄


森進一 紅白名曲精選輯
WJCD0084   4711-875205495  Label:what’s music

 日本演歌界天王森進一,從1968年至今,年年出場紅白對抗已41載,也曾拿下日本唱片大賞,是當今東瀛最受歡迎的演歌一哥,恪守傳統的同時,也會跨越音樂挑戰新領域,樂風寬廣、音樂性高而人氣十足。在近四十五年的歌唱生涯,那招牌性感低沉沙啞歌聲,總能勾人心酸,不由得隨之吁歎!「紅白名曲精選輯」中有風靡一世的經典曲目,包括二度紅白演唱的「北螢」、「狼群遠吠」、「戀月夜」、「授命」、「冬季海岸」、「遠離京都」等,以及好評新歌「碼頭」,是森進一音樂生涯中,最具代表的經典精選。


1. 碼頭
2. 新宿‧港町
3. 戀月夜
4. 授命
5. 冬季海岸
6. 昭和流歌
7. 麝香萱之戀
8. 遠離京都
9. 壞人
10. 女心
11. 昭和最後之秋情事
12. 狼群遠吠
13. 小樽尋訪
14. 女戀
15. 北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