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aT【36∘C】初回B盤


☆初回限定B盤獨家收錄「午後的怒濤」

WaT / 36∘C
029581-7    條碼:0440-02958174     Label:universal     出版年月:2008.11

用36∘C的溫度來形容冷卻的情感,不管是朋友或是情人,都令人不勝欷噓。擅常將日常生活感用來音樂創作的WaT,譜出無奈傷感抒情曲「36∘C」。B面曲則是NHK衛星第2放送「日本狂熱俱樂部」節目主題曲「青春的光輝」。在經過充實的個人演唱活動後,更具迷人感性與合聲值得注目。初回限定B盤獨家收錄「午後的怒濤」這首歌,值得珍藏!

曲目:
1.36℃
2.青春的光輝
3.36℃ <Instrumental>
4.青春的光輝 <Instrumental>
5.午後的怒濤 -Bonus Track-




圖:WaT【36∘C】通常盤


☆NHK衛星第2放送「日本狂熱俱樂部」節目主題曲「青春的光輝」

WaT / 36∘C
029578-1    條碼:0440-02957818 Label:universal 出版年月:2008.11

用36∘C的溫度來形容冷卻的情感,不管是朋友或是情人,都令人不勝欷噓。擅常將日常生活感用來音樂創作的WaT,譜出無奈傷感抒情曲「36∘C」。B面曲則是NHK衛星第2放送「日本狂熱俱樂部」節目主題曲「青春的光輝」。在經過充實的個人演唱活動後,更具迷人感性與合聲值得注目。此外還有一貫的普盤驚喜在其中!

1.36℃
2.青春的光輝
3.36℃(Instrumental)
4.青春的光輝(Instrumental)



圖:WaT【36∘C】初回A盤,限量進口


初回A盤最晚於本周五(11/14)可在唱片行買到

因進口數量有限 手腳要快哦!!!

這次單曲 台壓版發行初回B及通常盤

請各位喜歡WaT的朋友們 以行動支持

補充一下 WaT原訂11/14.15在V台首播的新單曲MV

因故更改至11/18(二)MTV台日韓音樂瘋首播

請大家鎖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