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astic Tree塑膠樹



今年暑假來台參加「野台開唱」的日本異色視覺系搖滾樂團「Plastic Tree 塑膠樹」,九月發行的全新專輯【空蟬】,台灣首次與日本同步發行,讓許多死忠歌迷開心不已,【空蟬】專輯銷售量開紅盤,團員們得知後都非常開心,為了回應歌迷熱情支持的心意,Plastic Tree希望能排除萬難快快來台與樂迷相見,即將於十二月底展開冬季巡迴演唱會的Plastic Tree,特別挪出時間閃電決定來台開唱,開唱日期12/21是靠近聖誕節的星期日,讓人期待當天Plastic Tree會安排什麼特別的驚喜送給台灣歌迷呢?主辦單位詢問萬聖節演出穿著GACHAPIN布偶裝的鼓手,他笑著說:「穿著布偶裝實在太熱了,如果可以不想再穿第二次」,打扮成「聖誕夜驚魂」中傑克的主唱-有村龍太朗則表示:「我們還在努力構思中,請歌迷好好期待,期待和大家見面!」

為了此次台灣演唱會,主辦單位特別開設Plastic Tree台灣公演期間限定網站(http://www.tramusic.com/event/plastic_tree/),主辦單位表示日前團員們主動寫信詢問台灣歌迷最喜歡哪一首歌?因此也將在網站舉行「台灣歌迷最愛Plastic Tree歌曲票選活動」,提供團員們台灣演唱會曲目參考。除了十二月的演唱會外,環球音樂預計於11/21推出【空蟬】CD+DVD初回限定盤的台壓版本,收錄公信榜初登場Top5的「再次孤單,美麗世界」及「Replay」等單曲,這次作品以少有的全篇non-stop sound形式呈現,讓歌迷可以一氣喝成感受團員不同以往的熱情,DVD中特別加收耗資千萬打造東京淺草花園民謠集會現場Unplugged演唱實況,七首歌曲全長三十四分鐘,一窺團員不插電演出。

 

Plastic Tree「空蟬」 CONCERT in TAIWAN

2008年12月21日 (日) 18:00開場 / 19:00開演
會場: 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00號B1)
票價:NT$1500元

先行預約販售時間:2008年11月14日-11月25日(匯款截止日11/25 18:00)
先行預約販售方式:匯款 序號抽選制(11/27以郵件通知入場序號)

先行預約信箱:
info@TRAmusic.com
一般販售時間:2008年12月1日
一般販售方式:博客來售票網(限以信用卡購票)
主辦單位:TRA Music / The Wall Live House
活動洽詢:
info@TRAmusic.com   02-2930-8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