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首度解「鏡」的恰克CHAGE






台灣最熟悉的日本經典雙人組合-恰克與飛鳥,唱過許多大家耳熟人詳的日劇主題曲,更是日本史上第一組首開先例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歌手,曾於1994及1995年二次來台開唱,留給台灣歌迷深刻難忘的回憶,去年恰克與飛鳥在上海的演唱獲得熱烈迴響,讓台灣的CA迷們不停地打電話到唱片公司詢問,殷殷期盼恰克與飛鳥能來再來開唱,目前兩人各自忙於個人活動,歌迷期待兩人合體,希望明年恰克與飛鳥的出道30周年紀念能給歌迷們大大的驚喜。

恰克從1998年在上海舉行個人演唱會展開個人活動,總是戴著招牌墨鏡他,終於在睽違十年發行的個人新專輯【我愛你】,為了迎接個人活動十周年紀念,從11/2開始展開久違的「CHAGE CONCERT TOUR2008 我愛你」全國巡迴演唱會。恰克說:「出道時從來沒想到自己可以唱到50歲!」,在迎接50歲的此時,很開心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音樂,這次的專輯封面,可以看到恰克摘下跟著他25年的好友「墨鏡」,微笑展露成熟迷人的魚尾紋,希望藉由外表小小的改變帶給歌迷不同的感受,主打單曲「waltz」的音樂錄影帶邀請氣質女優石田百合子跨刀演出。

恰克從發行新單曲時就勤跑活動,唱過不少戶外活動,很妙的是開場前總是大雨狂下,但只要恰克一上場雨馬上停,讓他贏得「晴男」這封號,他希望能帶著這份好運迎接久違的個人演唱會,這次演唱會維期一個月,共4個城市連續10場密集的演唱,恰克在演唱會前以跑步健身,更在演唱會後台準備小小的健身區隨時可以運動,希望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同時為了這次新專輯及演唱會,恰克開始寫部落格,希望能更直接地與歌迷分享所有宣傳活動感想,還有記錄演唱會綵排花絮,在各地演唱結束後品嚐當地美食的照片,恰克說能這樣一邊唱著,一邊吃著美食的巡迴演唱會,真是太幸福了!新專輯【我愛你】台灣代理盤已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