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在以下唱片行(西門町五大,玫瑰唱片/台北車站大眾唱片)購買美夢成真「AND I LOVE YOU我真的愛你」,即送「航海王」限量ICASH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997年發行以來,「航海王」漫畫己發行48本單行本,銷售量高達14000萬本,也是動畫史上最快發行量破億的作品。作者尾田榮一郎表示,自己是美夢成真的忠實粉絲,而吉田美和與中村正人也是航海王的忠實讀者,連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是,在積極地促成下,美夢成真演唱最「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的主題曲「掰掰」,可說實現了雙方想跟心中偶像合作的夢想。




 

單曲「掰掰」收錄在美夢成真的【AND I LOVE YOU我真的愛你】專輯中,歌詞描述與許多人邂逅、有衝突、互相了解,在分道揚鑣時的歌曲。


現在只要回答以下問題,就有機會得到「航海王」限量
icash卡,提供三份!



「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電影上映日期?主題曲由誰演唱?


請以悄悄話方式在下方留言即可!

請踴躍參加~活動至
11/23()

11/24()

 

 

 

公布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