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美夢成真演唱【航海王 (ONE PIECE) 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主題曲





片名: 航海王 (ONE PIECE) 喬巴身世之謎 ~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
ONE PIECE THE MOVIE:EPISODE OF CHOPPER


片長︰ 1小時50分鐘 / 日本動畫 JAPAN

發行公司:東映動畫出品、蜜蜂工房.海樂影業發行

官方網站:
http://www.onepiece-movie-tw.ch/

 主題曲:美夢成真「掰掰」(收錄於「AND I LOVE YOU我真的愛你」專輯)

魯夫海賊團 繼續大航海~。

娜美突然因高燒而暈倒 ...。魯夫等人為了尋找醫生,而來到有醫療大國之稱的"磁鼓王國"。

雖然他們一到達磁鼓王國便立即開始尋找醫生,但不知為何磁鼓王國卻好像只有一位叫古蕾娃的醫生,一個住在多雪深山城堡中的 "魔女" … 於是,魯夫只好背著娜美,前往雪山城堡!!途中遇上巨大兔子的襲擊,又遇上雪崩。魯夫等人終到達了山頂城堡,但已令他們筋疲力竭。

最後,幫助他們的是和古蕾娃醫生學習醫術的藍鼻子麋鹿 "喬巴"。後來,正當追問喬巴希望牠能成為他們的夥伴時,竟被炮彈襲擊!!

捨棄國家而逃亡的極惡國王"瓦波爾",帶著擁有惡魔果實能力的哥哥"姆休魯"返回國土。古蕾娃醫生為了搶回被攻佔的城堡而開始了總攻擊!!

被瓦波爾打斷的海賊旗,是與喬巴形同父子的並替牠命名,同時也是牠唯一摯友的 "西爾爾克醫生'', 為了宣誓夢想而掛起的旗子,是面非常重要的旗子。

魯夫對著嘲笑並踐踏別人夢想的瓦波爾發出怒吼。

「這不是你能帶著玩笑心情折斷的旗子!!」

傾注在海賊旗上,一個男人的熱情。 現在,將要在這座島上造就奇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