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恰克睽違十年最新專輯【我愛你】



睽違十年最新作品終於完成

CHAGE 恰克 / 我愛你

029490-6   Label:Universal Music 出版年月:2008, 10

以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風靡全亞洲的恰克又回來了,那熟悉的歌聲、熟悉的味道,隨著睽違十年最新作品「我愛你」,重新勾起你我的青春記憶。現在的CHAGE用音樂去表現過去的歷程及未來的行方,在熟悉的同時散發著全新的魅力,那是種既貼近又驚喜的複雜氛圍,宣告著出道三十年的轉捩點。「我愛你」的大膽直球告白,蘊含真情流露出純粹的少年心情。在輕快的「waltz」中,溫柔地重溫過去倆人的美好時光;甜美的旋律描寫著男女間親密日常互動的「棉花糖」,盡是一派自然輕鬆的樂音,這就是單飛的CHAGE獨特擁有的迷人男味,三十年來就是讓人戒不掉! 

曲目:
1. 我愛你 
 

2. waltz 
 

3. 綿花糖
 

4. Love 
 

5. 夜晚的生物 
 

6. BOYS LIFE 
 

7. RAINY BLUES


8. 耍酷


9. SOME DAY


10. 永遠的謎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