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キマグレン(自由音樂)公信榜冠軍專輯【ZUSHI逗子】






*2008日本出道新人,首位拿下公信榜冠軍
*收錄au廣告曲「LIFE」;電影「BLUE BLUE BLUE」image song「我想我思」

自由音樂 / 逗子029082-9   Label:Universal Music 出版年月:2008,10


來自大海的陽光男孩,在湘南‧逗子相遇的ISEKI與KUREI兩人,於2005年組成”自由音樂”(kimaguren),並在自家LIVE HOUSE「音靈」的演唱,不僅吸引眾多粉絲支持,也在衝浪客及喜歡大海的年輕人間成為熱門話題,在八家唱片公司的激烈爭奪下,與日本環球簽下一紙合約,於2008年一出道,立刻寫下今年出道新人中,首位拿下公信榜冠軍的驚人耀眼成績,獨特的魅力橫掃東瀛。以「LOVE」、「LIFE」、「LOCAL」三「L」為主題,橫跨REGGAE、HIP-HOP、LATIN、BOSSA NOVA、ROCK等多彩樂風融合的POP,完美呈現在首張冠軍專輯「逗子」,其中包括人氣暢銷的數位下載冠軍的au廣告曲「LIFE」;電影「BLUE BLUE BLUE」image song「我想我思」等,是今年最不容錯過的一張新聲大碟!

1. 愛在呼喊
 

2. LIFE
 

3. 觸不到的歌
 

4. 分手才了解的事
 

5. 白色的日記
 

6. 月光浴
 

7. 重新啟動鍵 
 

8. 約定的山坡 
 

9. P.S.
 

10. 我想我思 
 

11. 六色彩虹
 

12. 沒用的男人
 

13. LIFE(Smart Sports ver.)-STUDIO APARTMENT Remix-
 

14. LOVE CALL(Kimaguren Short Edit)/RYTHEM with Kimagu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