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異色搖滾冠軍大團前「黑夢」及「SADS」的靈魂人物-清春




※清春 集個人音樂活動大成「音樂精選全記錄」DVD
※收錄成名曲「HORIZON」、卡通「完美小姐進化論」片頭曲「Slow」、「Layra」等21首音樂錄影帶完整收錄!!

 

 

身為異色搖滾冠軍大團前「黑夢」及「SADS」的靈魂人物-清春,發行集個人音樂活動大成之【音樂精選全記錄】DVD,收錄個人出道曲「極光」到「carnation」、包括成名曲「HORIZON」、卡通「完美小姐進化論」片頭曲「Slow」等21首音樂錄影帶一次全收錄。

 

清春 The Wall演唱會

表演時間:2008/10/03 (五)18:00進場,18:30開演

 

 

 

前視覺系樂團「黑夢」、「SADS」主唱-清春,

還記得兩年前那個迷幻且綺美的夢嗎?而今夢境將再度成真!

1994年,清春帶領「黑夢」成為一個極具影響力的視覺系樂團;

1999年,「黑夢」活動休止後,清春自創「FULLFACE」唱片品牌,結成「SADS」;

2003年,清春以solo形式繼續實踐他的音樂理念;

現在,你可以在台灣感受到清春的獨特魅力。

如果你錯過了兩年前的清春,你不能再錯過這次的感動。

如果兩年前的那份感動仍烙印在你心中,清春將會帶給你全新的衝擊。

(本演唱會為日本歌友會的活動之一,特別開放台灣樂迷入場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