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向日葵



街上的風兒有點微涼很舒服,夏天的早晨開始了一天。追隨著找尋太陽花的”向日葵”的兩人身影,讓舞台漸漸發光生色,快樂地表現出所有樂器的音色。是帶大家進入花兒繽紛的五彩世界,這張CD的開場曲。(by 清水悠)

向日葵花語:愛慕、仰慕、崇拜


 



2. 蒲公英


這是一首描寫純真又有點緊張的兩人之間的關係。想要知道、想要傳達的事還有很多很多,但現在不要焦急,希望你能開心,永遠都在你身邊,這樣的心意,在如乘著春風哼唱的歌般的清澈旋律中,變得茁壯。(by 清水悠)


蒲公英花語:真心的愛、愛的神託、神諭

 



3. 櫻花
 

櫻花盛開的季節放眼望去的所有一切,會讓人宛如重生般的目眩神迷,覺得更積極起來。沉睡在內心一角的珍貴回憶也甦醒,讓人有全新開始的預感,這首歌呈現的感覺是很朝氣蓬勃。(by 清水悠)


櫻花花語:純潔、精神美、溫柔的美人




4. 牡丹
 

在我小時候住的房子,院子裡每年都會盛開美麗壯觀的牡丹,母親很寶貝這些花朵,將其中開的最漂亮的牡丹花送給我跟母親都很尊敬的女校長。校長將花珍貴的插在房間直到花謝了,我雖然當時還年幼,但還是被那珍惜別人的心情,還有那接受真心時的認真態度所感動。那就宛如堅強直接的母親的愛情般, 現在每每回想起來,都會讓我內心充滿溫暖。(by 清水悠)


牡丹花語:高貴、富貴、王者風範、羞赧


5. 丹桂
 

在秋天傍晚吹著甜美香氣的風,吹過緩慢前進的時間縫隙,讓我突然沉浸在懷舊之中。那時會回想到一些天真浪漫的事。將整個臉埋進裝滿丹桂花瓣的帽子裡,還記得小時喜愛那香味的記憶。現在的我也可以像當時一般的感動嗎?而且希望用那沒有防衛、柔軟而纖細的心所感覺到的所有一切都不會忘記,並且滿滿地蘊含在歌曲中。(by 清水悠)


丹桂花語:初戀、真實、陶醉、謙遜


6. 紫陽花
 

紫陽花的花語是見異思遷,雖然讓人感覺到冷漠,不過會隨著土而改變花的顏色的紫陽花對我來說,告訴我在不斷改變的事物中,不變的珍貴事物。歌曲中的主角想到心已遠離的那個人,不禁悲從中來,但是最後看到紫陽花及周圍的自然,找到那不變的珍貴事物,便從悲傷中站起來。(by大西春奈)


紫陽花花語:見異思遷、無情、愛情不專、變節、冷漠的你


7. 百合
  

我相信『結婚』應該是在無數奇蹟引導下所到達的地方,同時也是將會發生無數奇蹟,兩人開始的地方吧。在那樣的地方一定會實現從過去以來,以幼小時純白的心去相信的夢想般的願望。在這首歌中,我以兩人彼此分享僅有唯一的愛的喜悅,包涵了許許多多滿足的心願,還有我自己的憧憬。



百合花語:威嚴、純潔、無遐



8. 白玫瑰
 

這首歌是呼應「百合」這首歌所寫的。在這裡,我試著去描寫新郎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一聽到三拍就馬上會跟情歌連結在一起,覺得那種非常沉穩的節奏,隨著呼吸而舞動的華爾滋模樣,很像彼此相愛的兩人同時走下去的樣子。
 
白玫瑰花語:愛、美、新鮮、嶄新、光輝、靦腆的羞澀、動人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