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RIZE雷圖




以震撼力十足的舞台魅力征服許多樂迷的RIZE雷圖,將在本周日(9/7)於台大綜合體育館1F舉辦「2008雷圖台灣演唱會」,RIZE將於9/6(六)搭乘BR2105班機來台,這次除了演唱會外,並無其他的公開活動,為了回饋支持他們的熱情台灣粉絲,特別在抵台當天下午五點於西門町九五樂府舉辦握手會,只要憑「2008雷圖台灣演唱會」門票即可參加,千萬別錯過與RIZE團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同時主辦單位為了抗通膨,滿足真正喜歡音樂的朋友,特別推出「RIZE台灣演唱會限量超值套票組」,包括門票、台灣演唱會限定T恤及造型頭巾($1900),只要上Fuu網站(
www.fuu.com.tw)限時限量搶購,請把握機會。

去年野台開唱時,RIZE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周邊商品受到熱烈搶購,而RIZE的周邊商品總是兼具實用及設計感,一直受到許多潮流人士的喜愛,這次演唱會特別推出台灣限定周邊商品,由RIZE團員設計,實用美觀兼具,包括個性T恤及造型頭巾,考慮歌迷以學生為主,為了讓大家負擔得起,這次周邊走平易近人價格。

去年RIZE首度來台參加野台開唱,台灣的美食讓他們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在嚐遍台灣的客家菜、上海菜及麻辣鍋等美味料理之後,這次來台RIZE想嚐試百元快炒及爽口的台灣啤酒,希望能更融入台灣生活。日前MISIA在演唱會上大秀中文,獲得熱烈迴響及好評,主唱JESSE目前也開始惡補中文,期望能在演唱會藉此拉近與歌迷的距離,希望大家能到現場感受RIZE的超HIGH的音樂熱力。

「2008雷圖台灣演唱會」唯一握手會
時間:2008/9/6(六)PM17:00
地點:西門町九五樂府(臺北市漢口街二段20巷11號)


「2008雷圖台灣演唱會RIZE TONIGHT IN TAIWAN」
演出日期:2008/9/7 PM7:30
演出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1F
票價:$1500
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