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南方之星





今年迎接出道30週年的南方之星,五月時宣布從2009年開始,將無限期停止南方之星所有活動,上周南方之星推出活動休止前最後單曲「I AM YOUR SINGER(我是你的歌手)」,發行首周拿下35.7萬張的銷售佳績,一舉拿下公信榜TOP1,這也是南方之星出道至今拿下的第14首冠軍單曲,成為日本樂壇史上第一組出道30年的樂團,在單曲發行首周拿到冠軍團體,同時擁有43首單曲進入公信榜TOP10記錄。

南方之星2003年發行的單曲「想在淚海被你擁抱~SEA OF LOVE~」,在發賣首周即突破30萬張,睽違五年,南方之星再度以「我是你的歌手」拿到發行首周銷售破30萬張,初回盤限量30萬張,更在發行2日即被搶購一空。南方之星以這首「我是你的歌手」,獻給這30年來,一直支持他們的所有歌迷,同時也是au「LISMO」廣告曲,另一首「OH!SUMMER QUEEN~夏季女王~」則是由廣末涼子演出的資生堂夏季廣告曲,為了慶祝南方之星出道30周年,廣末涼子現身電台節目熱情為南方之星宣傳,上周MUSIC STATION更是史無前例企畫「日本國民天團-南方之星特輯」,介紹南方之星出道以來的名曲,更以現場直播票選最喜歡南方之星單曲;此外桑田佳祐的故鄉神奈川,商店街動員所有人發起一波波應援活動,TOKYO FM電台則特別企畫11個半小時不間斷,播放南方之星出道至今所有單曲。「我是你的歌手」台灣代理盤,上華音樂已於上周五(8/8)發行。

 2009年將休止所有活動的南方之星,將於16,17,23,24這四天,在橫濱神奈川擴大舉行【「真夏的大感謝季」30周年紀念LIVE】,預計將動員史上首次30萬人參加,同時這也是南方之星向樂迷表達感謝之意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