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Plastic Tree




去年參加大港開唱後,Plastic Tree一直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希望能有機會再來台演唱。這次如願參加野台開唱卻遇上「鳳凰」台風,彩排時看到搖搖晃晃的飛機飛過,團員們直呼「好可怕!」,一直擔心大風大雨而無法順利演唱的Plastic Tree,當天仍不畏風雨唱了八首歌,演唱應景的台風歌「真紅之線」、新單曲「再次孤單,美麗世界」外,還在歌詞裏加上中文「哈囉」、「你好」,得到現場歌迷熱烈回應,尤其唱到後半段較搖滾的歌曲,正好刮大風下大雨,完美配合歌曲的氛圍,讓團員們直呼太神奇了!感受到台下觀眾的熱情,主唱龍太朗給自己打110分,破表演出。對從未有過台風演唱經驗的Plastic Tree直呼這真是一個非常難忘的演唱經驗。

非常喜愛台灣美食的Plastic Tree,演出結束後工作人員以港式飲茶招待,對每道菜都讚不絕口說好吃,龍太朗發現原來炒飯有很多種類,但對於鹹魚炒飯的味道完全不敢領教,特別中意糖醋蝦球這道菜,一盤著接一盤。三位團員也勇敢嚐試「鳳爪」,一致認為鳳爪外觀看起來有點可怕,需要勇氣才能吃得下去,嚐了一口都說好吃很有台灣味,還紛紛還用手機拍照留念。

原訂晚上舉行的握手會也因台風取消,團員們表示非常難過及失落,原本希望能將昨晚演唱的熱情再延續到握手會,希望今後還有機會來台,近距離與歌迷熱情握手。去年來台收到許多歌迷的禮物,龍太朗對漫畫印象深刻,雖然看不懂中文,團長則對歌迷用日文寫的信印象最深刻,強烈感受到歌迷很努力想跟他們溝通的心意,鼓手曾收到歌迷的mail,拼命以英日文傳達讓他很感動。這次來台時間有限,龍太朗希望下次有機會到九份走走,Plastic Tree也談到接下來的計畫,上周新單曲「再次孤單,美麗世界」台壓版剛發行,回日本將投入新專輯錄音工作及日本演巡演唱會,接下來會有海外巡演,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台辦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