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miyavi此訪華行程唯一通告只有在MTV台日韓音樂瘋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簡立言 )

用「演」的搖滾樂要怎麼唱?看過「雅-miyavi-」的演唱會就知道!9日早上抵台的雅-miyavi-,當晚隨即在台北The Wall開唱,超過5百名樂迷的熱情讓他忘記坐飛機的疲憊,用精湛的吉他技巧搭配簡單又不失華麗的燈光效果與嘻哈電音,漂亮的演出一場屬於雅-miyavi-的演唱會。 


結束美國、歐洲巡迴便直衝台灣的雅-miyavi-,讓台灣樂迷好興奮,雖然演唱會延遲約20分才上陣,但大家完全不在意,撐著紙傘緩緩走出場的雅,渾身戲胞瞬間在舞台上蔓延開來,他的電吉他搭配DJ和兩位饒舌手,呈現出有別於一般搖滾歌手的熱鬧與喧嘩感,中場甚至從搖滾場變成電音PARTY,全場包含安可在內共演唱15首作品,不但台上唱的過癮、演的開心,再加上挑逗性十足的肢體語言,讓台下樂迷是High翻天。 


活力十足的雅-miayvi-似乎忘記自己回到曾來過的台灣,剛開始還不斷用英文對話,後來終於忍不住問:「我能講日文嗎?」,感性的話語讓台下樂迷聽的心花怒放,他也很高興能再度來台灣舉辦個唱。雅-miyavi-在10日於同地點還有一場演出,他的新專輯「”雅”洲精華」台灣環球音樂已經發行。

喜歡雅-miyavi的仔雅們

千萬別錯過下周五(7/18)MTV台日韓音樂瘋

搶先放上miyavi上日韓音樂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