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睽違三年,雅-miyavi明天中午抵台~







日本視覺系藝人雅-miyavi-明天中午搭乘CI-107班機來台, 在台北這牆音樂藝文中心展開為期兩天的台灣演唱會。 睽違台灣三年沒來的雅-miyavi-首場門票開賣後,半小時內銷售完畢,大批沒買到的樂迷在得知票已賣完激動落淚並紛紛在部落格留言希望主辦單位能爭取加場演出。而體貼樂迷的雅-miyavi-也在第一時間回應樂迷的希望。 為了這場加場演出,雅-miyavi-將於結束歐洲巡迴後直接從法國飛回日本後不入關,第二天清晨直接轉機來台灣。雖然無法回家,但還是很開心的在自己的myspace表示「好久不見,我終於要來了,一起ROCK吧!!」 


明天的演唱會將於晚間八點半開始,熱情的樂迷朋友早在好幾個月前便開始策劃接機活動還有練歌、練手勢等等活動,就是要給三年沒見的雅-miyavi-最美好的回憶。

另外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將引進日本原裝進口的周邊商品將於下午五點開賣,數量有限請有興趣的樂迷朋友儘早來搶購,日本八月二號才開始販售的場刊也特別開放台灣樂迷獨家預購。


雅-miyavi-亞洲巡迴公演 

日期 2008年7月9日追加公演(三) 時間 19:30 入場 20:30 演出開始
日期 2008年7月10日(四) 時間 19:00 入場 20:00 演出開始
(時間依當日狀況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權力)
 
地點 The Wall Live House (http://www.the-wall.com.tw/)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活動洽詢電話 TRA Music (02)2930-8884
主辦 TRA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