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黑人演歌手-JERO傑羅




收服日本老中青,黑人演歌手JERO傑羅,以首張專輯【演歌精選+海雪】一舉拿下本周公信榜專輯榜TOP5,創下演歌手以首張專輯進入公信榜TOP10,同時也拿下演歌歌手史上最高名次的記錄。今年二月JERO發行的出道單曲「海雪」,拿下公信榜單曲榜TOP4,成為演歌.歌謠曲出道單曲最高記錄,「海雪」的銷售己超過27萬張,下載也突破55萬人次,JERO旋風已襲捲日本歌謠界。 


【演歌精選+海雪】專輯中,曲目從眾人皆知的演歌芭樂歌,到只有行家才懂的隱藏名曲,包括大家熟知的「冰雨」、「回到釜山港」、「夜空」等,JERO展現過人的詮釋歌力,讓人重新感受到演歌的新生魅力,同時「冰雨」也搭配JERO親自演出的咖啡廣告曲,出道專輯發行一周已賣出近五萬張的好成績。

 

演歌.歌謠曲界以個人之姿發行首張專輯的排行記錄,1972年的三善英史以「雨/你回來時」拿下TOP8,2004年關8的「感謝=8」拿下TOP5,在演歌界一向以單曲為主力市場,而以首張專輯進入TOP10史上只有三組,三善英史、關8及JERO,JERO更是以個人姿態拿下TOP5,成為歷年來出道專輯成績最高的記錄者。 



JERO的表演方式揉合了他的生長文化美國街舞與嘻哈,讓人驚異原來不同的文化卻能激出精采的火花,他的舉一動也巔覆日本演歌界,【演歌精選+海雪】專輯在iTunes歌曲下載也交出漂亮成績單,「冰雨」、「海雪」分別拿下iTunes「歌謠曲類」TOP1及TOP2,專輯中所有歌曲全都進入iTunes下載排行榜TOP20。在日前記者會上曾表示「將一生奉獻給演歌,永遠住在日本。」的JERO,聽到這個好消息開心回應,「感到非常光榮,未來會更加投入演歌的演唱,會加努力。」

 

JERO傑羅的演歌融入搖滾、JAZZ等音樂元素,他很有自信地表示,這張【演歌精選+海雪】非常適合年輕世代聆聽,希望年輕人也能愛上演歌。而目前最大的心願則是希望能出席今年年底的NHK紅白歌合戰,如果能美夢成真的話,會邀請美國親友團一起到現場。JERO傑羅【演歌精選+海雪】CD+DVD亞洲特別盤,台灣代理盤己發行,亞洲盤比日本盤加收出道曲「海雪」,DVD中更獨家收錄「海雪」PV、幕後花絮、現場演唱等超值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