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恰拉Chara全新大碟【honey甜心】


試聽上線囉,請熱情play~ 台壓版延至7/8發行,請見諒!


Chara 恰拉 / honey 甜心 
028942-7  0440 0289427-4   Label:universal   出版日期:2008.07

引人共鳴的愛情觀加上漂散著獨特甜蜜的歌聲,強而有力的靈魂唱法,引領音樂、藝術、時尚舞台的Chara睽違一年四個月的個人第十張專輯,輯中網羅日本多位頂級製作人完成「甜心」大碟!13首歌中收錄Benesse廣告曲「Cherry Cherry」與「記得愛情」、NHK卡通「心電感應少女 蘭」片頭曲「藍藍的碎片」、Toyota廣告曲「TROPHY」、日本電視「NEWS ZERO」主題曲「call me」等電視、廣告、卡通等歌曲,流行而不俗的樂風從ROCK~SOUL~ELECTRO~LOVERS ROCK豐富滿溢,是值得一聽的120%自信作!


曲目:
1. Sumire(Intro)
2. TROPHY(Album Version) 

3. 拉布拉多

4. Cherry Cherry

5. 記得愛情 

6. 果醬 

7. 了解我
8. 藍藍的碎片

9. 而,我無法傳達 

10.  甜甜辣辣

11. 好像快哭出來

12. MAHA
 
13. ca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