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選集奪下冠軍的大和美姬丸,人氣勢不可擋,最新原創專輯「美激玩」發行首周即空降公信榜冠軍,不但大膽重新翻唱凱莉米諾歌曲,也讓星爺欽點演唱柴崎幸最新主演電影「少林少女」,儼然成為今夏連續劇、動畫、電影、廣告的最佳代言人,今年迎接岀道五週年,將於11月前進武道館開唱,大和美姬丸也表示「本次的「美激丸」專輯是這兩年的經驗累積,一邊想像著演唱會的情境所完成的專輯。」話題滿滿的大和美姬丸,絕對是今年最發光發熱的團體。

為了紀念本次話題性十足的新專輯「美激玩」發行,還特別大手筆包下遊艇,並且一整天變身成為「大和美姬號」。活動發想來自於大和美姬丸的命名,能以團名替船命名並且在上面舉行演唱會,相當開心。大和美姬丸也坦承,精選輯登上公信榜冠軍之後,一度覺得自己遇到瓶頸,多虧了巡迴演唱會時歌迷的熱情支持,讓她們再度找到方向,miyake也說「正是因為突破了這段低潮期,所以累積了許多歌曲,在這張新專輯「美激丸」中可以聽到許多全新觀點喔!」

新專輯中大膽詮釋凱莉米洛經典歌曲「I SHOULD BE SO LUCKY」,起初雖然是應電視劇「暴走媽媽」工作人員要求,但她們想說既然要翻唱,就要盡情展現大和美姬丸的特色,特別向國外要求改編歌詞,加入了很多發音類似的日文,原唱凱莉米洛訪日時聽到翻唱的版本,開心直呼「I Love it!」也讓兩人覺得辛苦非常值得!星爺擔任導演的功夫電影續集「少林少女」,主題曲也指名大和美姬丸的「終極英雄」,藉此合作機會,玩上癮的大和美姬丸還特別去探女主角柴崎幸的班,但帶的不是一般的點心,而是hiroko獨家發明,將納豆放到布丁裡變成「納豆布丁」,讓柴崎幸頓時傻眼,儘管再三保證好吃,柴崎幸依舊睜大眼睛問說「這真的是人吃的嗎?」

最新專輯「美激玩」是一邊想像著演唱會製作完成,今年迎接岀道五週年的大和美姬丸,將於11月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不過她們卻特別提早一年四處宣傳,hiroko說「因為是在太開心了,忍不住就提早告訴大家了(笑)。」miyake卻吐嘈說「因為如果不早點發表我也會擔心票賣不完吧(笑)。」

美姬丸旋風也將在今年暑假全面包夾台灣,演唱主題曲的兩大強片「少林少女」與「哆啦A夢~新魔界大冒險」將陸續在台上映,小時候曾來過兩次台灣的hiroko也表示非常喜歡台灣,記憶中每個人都滿臉微笑,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台灣歌迷帶著阿福柔頭帽的樣子。大和美姬丸最新冠軍專輯「美激玩」CD+DVD初回盤,環球音樂6月13日激安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