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青純歌姬-青山黛瑪



以「留在我身邊」爆紅,新專輯「青澀日記」大賣,在日本一飛沖天的青純歌姬青山黛瑪,高漲的人氣連日本天團SMAP的香取慎吾與稻垣吾郎都爭相模仿,快速走紅的她還立下希望28歲前可以得到葛萊美獎的宏願,學業與事業兩頭燒的她,卻表示自己樂在其中,完全沒感受到壓力。

一夕之間爆紅成為日本最受矚目的歌手青山黛瑪,不但受邀與SMAP一同演唱「留在你身邊」,香取慎吾與稻垣吾郎還戴上招牌白色毛線帽,在短劇中模仿她,青山黛瑪表示「我自己看到時也嚇了一跳!但實在太爆笑了!香取慎吾的模仿實在太精采了。」從幼稚園開始立志想要當歌手的青山黛瑪,從小就崇拜珍娜傑克森,從10歲便開始參加過許許多多的歌唱比賽,但當時都因為年紀太小而受到拒絕,但她明白不是自己唱不好,只是時機未到。與DS455、童子-T、SoulJa等人合作後立刻受到矚目,青山黛瑪也說接下來想嘗試與女生一起合唱,最期盼的是與偶像美夢成真合作。

問到成名後的改變,青山黛瑪表示她的生活其實沒有什麼改變,白天她跟普通的大學生一樣搭電車上學,在學校也跟一般人一樣,不會刻意戴太陽眼睛偽裝,偶爾會遇到熱情粉絲,她說能夠遇見喜歡自己音樂的人相當幸福,完全不覺得困擾,面對必須同時兼顧學業與事業,青山卻說「因為都是她最喜歡的事情,一點壓力都沒有!」充分展現她樂觀又開朗的一面,但如果真的覺得壓力很大時,她會跟好朋友去KTV唱歌發洩,然後大吃一頓,睡醒就忘了,青山笑說這是她的「黛瑪鐵則。」 







新專輯「青澀日記」在日本與台灣創下銷售佳績,青山謙虛的表示,「名次對她來說真的不重要,但那麼多的人能夠聽到我的歌,真的非常開心!」出身單親家庭的她,媽媽為了給她良好的教育一直非常的辛苦,專輯中的「獻給媽媽」是她最喜歡的歌曲,歌唱時媽媽也一直是最支持她的人。而對自己的穿著能掀起一股流行,讓澀谷出現許多的「小黛瑪」,她覺得訝異但是能夠得到那麼多人的認同,真的很開心,如果自己就算不當歌手,也許會在演藝圈當幕後黑手,像是造型師或是化妝師都是她相當喜歡的工作。

雖然還沒有到過台灣,青山黛瑪說出印象中的台灣「很熱!感覺台灣人都很親切!所以我好想去唷!」受訪中也透露自己的部落格有許多台灣的粉絲留言,告訴她專輯在台灣發行的訊息,還有貼心的粉絲把他出現在台灣的報導寄給她,讓她深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也希望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唱歌給大家聽。熱賣專輯「青澀日記」環球音樂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