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森山良子【春夏秋冬經典再現精選】




◆以日本的春夏秋冬四季為題,森山良子的美聲將詮釋百聽不厭的J-POP名曲
◆收錄「真夏的果實」、「春天、來吧」、「花水木」等跨時代經典好歌。

森山良子 /春夏秋冬經典再現精選
530974-5 6007 53097458 Label:universal

去年迎接出道40年,森山良子象徵開創新局面,迎接全新的挑戰,將多年來心中懷抱的夢想實現的企劃作品「春夏秋冬經典再現精選」。過去成功詮釋過JAZZ名曲與韓流連續劇主題曲等名作,森山良子首次挑戰J-POP的重唱專輯「春夏秋冬經典再現精選」,整張專輯以日本分明的四季為主題,收錄包括南方之星的「真夏的果實」與松任谷由實的「春天、來吧」等經典名曲。森山良子在每年舉行的全國巡迴之中,都會依照每個季節不同,選擇適合的歌曲來演唱,所以發行將四季不同感受的作品同時收錄的專輯一直是她的夢想。 


在錄音時,森山良子也特別一曲、一曲心中想著四季轉換的情景邊歌唱,光是看到曲目編排就可以感受到春夏秋冬四季不同香氣瀰漫的名曲一次網羅收錄的專輯。森山良子表示「對我來說是嶄新並重要的嘗試,希望大家一定要聽聽看。」在超越時代的名曲之中,將再度發現森山良子溫柔歌聲內蘊含的全新魅力。

■曲目
1.櫻花紛飛時(中島美嘉 原曲)
  
2.春天、來吧(松任谷由實 原曲)
  
3.花水木(一青窈 原曲)

4.真夏的果實(南方之星 原曲)
  
5.少年時代(井上陽水 原曲)
6.夏日的終曲(森山直太朗 原曲)

7.秋櫻(山口百惠 原曲) 

8.三日月(絢香 原曲)

9. 哀愁(色情塗鴉 原曲)

10.車站(竹內瑪麗亞 原曲)

11.仙人掌花(鬱金香合唱團TULIP 原曲)

12.再見(小田和正 原曲)

13.春夏秋冬(泉谷茂 原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