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柯有綸與RIZE主唱Jesse合作拍攝BANG!雜誌封面。




來自日本的RIZE樂團主唱JESSE於5/15來台進行【K.O.】專輯簽唱會,並受邀與台灣搖滾新天王柯有綸搭檔擔任「BANG!街頭流行聖經雜誌」六月號封面人物。日前在封面拍攝現場,兩人也大聊搖滾樂,讓現場工作人員都感染到兩位中、日搖滾歌手對於音樂的熱情。


柯有綸化身粉絲 拜見New-Rock教主
與JESSE相談甚歡 現場上演哥倆好






柯有綸表示,這次和JESSE合作拍攝BANG!雜誌封面,自己抱持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JESSE所屬的RIZE,不受侷限的多變曲風,驚人的爆發力,一直讓自己相當的喜愛;而JESSE的演唱和嗓音,總是能讓聽者感受到RIZE對於音樂的狂熱和不輸別人的自信,這次多少有點追星的心態,也希望能以音樂人的角度,與JESSE當面討教音樂創作的心得。

雜誌拍攝的空檔,兩人透過英文聊的不亦樂乎,憑著同樣對音樂的熱愛,短短一個半鐘頭就像老朋友般。JESSE笑說,自己之前倒是有點擔心和柯有綸會不合拍呢!一向走狂放路線的JESSE曾經聽過柯有綸為「美味關係」量身打造的作品-「Don’t Say Goodbye」,偏向抒情的曲風,讓他害怕與「抒情樂手」柯有綸搭配合作,難以激出火花。


 
RIZE吉他手與團員創作理念不合 正式退團
與JESSE約定合作 柯有綸有望加入RIZE演出?!



本次來台,透過BANG!六月號雜誌的封面人物專訪,兩人還發現對方和自己音樂上的理念不謀而合,皆強調「作自己喜歡的音樂最快樂」。同時,JESSE也接觸到柯有綸在搖滾創作上所呈現的爆發力,因此在拍攝封面照的過程中默契十足、搭配無間,甚至私下交換了連絡方式,相約日後不論在台灣、日本,有機會一定同台演出,互飆音樂。

今早(21日)RIZE才在官方網站上發佈吉他手中尾宣弘正式退團的消息,原因是音樂創作理念不合。RIZE宣稱六月至八月份一連串的表演活動,將不會有新的樂團成員加入,而以「三人樂團」的形式演出。日前主唱JESSE才直稱與柯有綸合拍,並約定合作,不禁讓人聯想是否會找柯有綸擔任嘉賓共同演出,想必也讓樂迷相當期待。

JESSE簽名T恤限量送
BANG!讀者六月獨享


在六月號的BANG!雜誌專訪中,JESSE與柯有綸也跟樂迷們分享了對音樂的熱情,以及自我潮流觀點。JESSE並特地送出二款簽名T恤,獨家提供給BANG!雜誌的台灣讀者,數量有限,喜歡RIZE的樂迷們,絕對不能錯過。詳細贈獎方式,請參考六月號BANG!雜誌,隨書還附贈精美的潮流小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