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久石讓【琴話綿綿最愛精選】





★紀念Piano Stories系列發行20週年,久石讓大師親自挑選最愛12首
★極珍貴未發表音源作品「人生的旋轉木馬」鋼琴獨奏版首度收錄!

久石讓 / 琴話綿綿最愛精選
028630-7   0440 0286307-2  Label:universal  出版年月:2008.05

橫跨動畫、電影、電視、廣告,引領現代音樂領域的世紀音樂大師久石讓,擁有卓越傳奇的配樂功力,還有出神入化的指揮奇技,更不用說他身為一位鋼琴獨奏家,那悠遊於黑鍵與白鍵的精湛行雲流水琴藝是一絕。自1988年發行第一張「Piano Stories」以來,廣受樂迷愛戴,為紀念Piano Stories系列發行20週年,大師特別親自挑選出12首動畫、電影、電視、廣告主題最愛,並收錄未發表音源 「人生的旋轉木馬 (電影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主題曲)」鋼琴獨奏版等13首「琴話綿綿最愛精選」。彈指間,影像與音符激起完美的契合,就在這一刻!

曲目
1. The Wind of Life
2. Ikaros -2008 Remix- (東鴿 廣告曲)
3. HANA-BI (選自北野武電影「HANA-BI(花火)」)
4. Fantasia (for NAUSICAA) (選自宮崎駿動畫「風之谷」)
5. Oriental Wind -2008 Remix- (三得利綠茶「伊右衛門」廣告曲)
6. Innocent (選自宮崎駿動畫「天空之城」)
7. Angel Springs (三得利「山努」廣告曲)
8. il porco rosso (選自宮崎駿動畫「紅豬」)
9. The Wind Forest (選自宮崎駿動畫「龍貓」)
10. Cinema Nostalgia (日本電視台「金曜ROAD SHOW」主題曲)
11. Kids Return (選自北野武電影「Kids Return(勇敢第一名)」)
12. A Summer’s Day
13. 人生的旋轉木馬 (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 主題曲)」鋼琴獨奏版※未發表音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