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雅-miyavi





  日本視覺系藝人雅-miyavi-搶眼的視覺系造型及驚艷的舞台魅力,讓他在台灣擁有廣大死忠歌迷。三年前來台開唱歌迷熱情讓雅-miyavi-一直念念不忘,深深的愛上了台灣這個熱情的國家,回到日本後便計畫再次來台,前年原本在海洋音樂祭邀請下有希望再次來台演出,沒想到遇上颱風作梗而作罷。這次雅-miyavi-確定來台消息曝光後讓歌迷high翻天。

 
  隔了整整三年總算等到本尊,非常重視此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雅-miyavi-,也為了台灣歌迷設立了演唱會期間限定的官方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miyavi_tour08/),所有關於演唱會的最新消息都將透過部落格讓台灣歌迷第一手得知。

  這次來台除了演唱會的公開演出外,主辦單位正在努力爭取歌迷可以近距離面對面的相關活動,詳情將隨時更新於官方部落格上,同時在演唱會現場也會販賣雅-miyavi-日本空運來台的限量周邊商品。

  此場演唱會門票將於五月十七日在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的小白兔唱片開始販售。凡購買門票者即可獲得一張台灣公演限定海報,活動當天憑票根還可參加抽獎,本辦單位將送出五張由雅-miyavi-親筆簽名海報給購票的歌迷朋友。


雅-miyavi- THIS IZ THE JAPANESE KABUKI ROCK TOUR 2008

日期:2008年7月10日(四)
時間:19:00 入場 20:00 演出開始(時間依當日狀況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權力)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http://www.the-wall.com.tw/)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票1200元(限定500張賣完為止,門票序號及為入場順序)、當日券1500元
售票點:小白兔橘子唱片The Wall店 5/17(六)16:00開始販賣 一人限購四張
活動洽詢電話:TRA Music (02)2778-9774
主辦:TRA Music
協辦 :The Wall Live House、 BACKSTAGE 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