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香港報導)
 
周星馳擔任監製,和柴崎幸合作的日本電影「少林少女」即將在日本上映,日前周星馳赴日宣傳,見識到柴崎幸嚴謹工作之外的另一面,原來柴崎幸酒量超好,拍戲時她不苟言笑,戲殺青後和大夥人說說笑笑,而正和妻夫木聰熱戀的柴崎幸,還透露真的想結婚了。


柴崎幸平常工作很認真,工作完才會顯現開心喝酒的一面,在周星馳赴日為電影造勢會後,她可以啤酒、香檳、花雕酒等混酒喝下來也不醉,讓只喝花雕的周星馳頗為佩服。


柴崎幸很喜歡周星馳電影,雖然沒有武術底子,也賣力演出希望獲得星爺和導演的肯定,她讚美星爺是好人,經常鼓勵她,她看到電影完成時,忍不住哭了出來。




柴崎幸曾問周星馳拍電影的目的,周星馳回答:「希望能做到自己夢想的事情。」


周星馳希望未來能再和她合作,問她究竟喜歡歌唱還是拍電影?柴崎幸說:「都喜歡,歌唱可以做我自己,電影則演不同人生。」


她看到同片演出的田啟文帶太太同行宣傳,稱讚中國男人好像比較溫柔,和妻夫木聰熱戀的她,也表示確有想婚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