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RIZE



被日本搖滾音樂雜誌譽為21世紀最強NEW-ROCK勢力的樂團RIZE主唱Jesse,2月底接受齒顎矯正手術,解決長久以來咬合不全苦惱,5月15、16日將以「變臉」後新面貌再度訪台。

去年7月應邀參加野台開唱令全台搖滾迷驚艷的RIZE,團員們對台灣樂迷熱情也留下深刻印象,個頭不高嗓音卻充滿爆發力的主唱Jesse,去年訪台時戴著牙套開唱,許多歌迷發現後覺得不可思議,其實Jesse一直受牙齒咬合不全所苦,不但影響他唱歌發聲,戴著牙套演唱又經常刮破臉頰內側及牙齦,在醫師建議下,終於決定接受齒顎矯正手術。

手術後經過一段休養,近來他在網上公開自己的新模樣,原本有些戽斗的下巴不見了,混血兒五官的臉龐變得更小更精緻。

5月15日Jesse將代表團員再次訪台2天1夜,親自宣傳新專輯「K.O.」,RIZE2008年全國巡迴演唱會也將從6月2日起跑。 (摘自聯合報 / 記者傅繼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