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祐



南方之星的靈魂人物桑田佳祐,日前發行的桑田佳祐【年度冠軍CD+世紀演唱DVD】擁有亮眼成績,叫好又叫座,專輯中收錄的新曲「DEAR MY FRIEND」也被選為咖啡廣告主題曲,廣告中桑田佳祐與30年前的自己一同演出,搶先讓樂迷目睹這奇蹟的共演畫面,也讓今年慶祝成軍30週年的南方之星更具話題性! 


由桑田佳祐代言咖啡的廣告系列,歷年來都由桑田佳祐與對後世有廣大影響的偉人合演,包括導演黑澤明、名演員植木等、格鬥家馬場人,最新一波廣告則決定由桑田佳祐與30年前的自己一同演出,不但顯示桑田佳祐已經在全日本樂迷中擁有「偉人」一般的存在,對今年迎接岀道30週年的他來說也十分值得紀念。

新廣告「桑田+桑田(覺醒篇)」將會使用1979年桑田演出的蘇打飲料「湘南男孩」的片段,現在的桑田佳祐則感受閒散的早晨正在優雅喝著咖啡時,看到一個戴著太陽眼鏡穿著鮮豔夏威夷衫的年輕人朝他走過來,心想「怎麼很像以前的我?」前往確認,發現竟然真的是以前的自己,便對以前的自己敦敦教誨「ㄟ~你差不多也該覺醒了啊!」想要目睹兩個年齡差距30歲的桑田佳祐合演的畫面,可以前往http://www.asahiinryo.co.jp/wonda/感受一下奇蹟的合演。

通常製作完成後的廣告2年之後就連底片會一起銷毀,但這次桑田佳祐30年前演出的廣告,竟然奇蹟的保存到現在,看到自己30年前演出的廣告畫面,桑田佳祐不好意思的說「哇~好丟臉喔!」,拍攝時看到現場螢幕中” 以前自己的演技”卻還笑說:「我覺得這個桑田演的比較好耶!」,讓拍攝現場氣氛十分歡樂。廣告曲「DEAR MY FRIEND」收錄在【年度冠軍CD+世紀演唱DVD】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