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夕陽代言人-森山直太朗





Q:專輯名稱【諸君!!】的涵意? 

【諸君!!】這個專輯名稱,也許是在這時代的一個很大課題,就是寫給活在這世上所有人的一首歌,我想如果聽到了這張專輯,大家可以彼此感受到同樣時代的風那該有多好!

Q:新專輯【諸君!!】跟過去的作品有什麼不同? 

這張專輯跟之前作品的完全不同處啊~比起之前的作品,這次的專輯在自己偏頗的世界觀中,更多變地飛揚,更加追求自我音樂性的一張作品,大家可以聽到各種不同的樂風,有這樣的世界觀。

Q:介紹「未來~強風午後的情詩」這首歌? 

「未來~強風午後的情詩」是電影「初雪之戀」的主題曲,是一首情歌,去想像那種如果有來世,還想要與你相逢的人生,唱出那樣心情的純情歌曲。

Q:介紹「太陽的味道」這首歌? 

「太陽的味道」這首歌是描述失去最心愛的人,那是在夏天,很炎熱的夏天午後,一邊回想一邊寫出來的歌曲。

Q:介紹「雪花蓮」 這首歌?
 
「雪花蓮」是花的名稱,是在日本春天盛開的花,名字的漢字是待雪草,花語是希望,將這花的意義蘊含在其中,一邊細細吟味一邊寫出來,只是癡癡等待著最心愛的人,以這樣的設定寫出來的歌。

Q:為什麼想要再自己翻唱「花」這首歌? 

第一個理由,不希望自己只是「花」的創作者,也希望自己試著去詮釋演唱「花」這首歌。

Q:翻唱「花」這首歌的經過? 

所以決定要唱這首歌時,我有打電話給中孝介,跟他說我也希望與他一起肩並著肩,繼續將這首歌傳達給大家,所以要唱這首歌好嗎?徵詢他的同意。與其說是我自己重新演唱這首歌,倒不如說讓我翻唱了中孝介的這首歌,我是這麼想的!

Q:首次執導「諸君」的音樂錄影帶,第一次當導演感覺如何? 

非常的緊張,沒有覺得在導演的感覺,反正由演唱的自己來導演,從好的意義來說,是比較會被逼出感覺來,也可以說能做些惹人嫌的事,這種一鏡到底的拍法,會有非常生活化的感覺,拍出這樣感覺的作品。

Q:給台灣粉絲的一番話! 

台灣的朋友!大家好嗎?我也很好!去年因為巡迴演唱,而跟大家有許多接觸的機會,希望在不遠的將來會有跟大家見面的機會,期待可以跟大家是在演唱會相見,希望大家也能有些許期待,在下次再見之前,請大家可以聆聽我的新作品,也希望大家都能很健康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