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桑田佳祐






又到了日本一年一度的會計年度結算日,這段時間必定出現的話題就是「今年究竟誰最會賺錢呢?」許多的雜誌也會布下天羅地網來調查。剛發行最新個人作品「年度冠軍CD+世紀演唱會DVD」,收錄2007年三張冠軍單曲及年底的演唱會實況DVD,在日本也拿下銷售榜冠軍,各家雜誌也紛紛預測今年繳稅額度最高的納稅人應該就是桑田佳祐。

2007年的桑田加祐比起往年似乎更加認真工作,再度展開睽違五年的個人活動,連續三張冠軍單曲「明天好天氣」、「聽風的詩篇」、「達令」共創下了約70萬的銷售數量,去年底展開「唷!桑田!不用加敬稱也沒關係演唱會」的大規模全國巡迴演唱會,14場公演約動員15萬人次前往觀賞,去年桑田也接演4支廣告,據傳他接拍一支廣告的的金額高達1億日圓,還不包括出自他親手創作的廣告曲,粗略統計桑田佳祐在2007年所賺進的金額約超過日幣25億元,若拿下其中20%的分紅,約可進帳高達5億日圓。2004年的最高納稅者是美夢成真的吉田美和,以8900萬元納稅額創下歌手中最高紀錄,這次桑田佳祐皆被預測將會超越這個紀錄。

不光是在日本,桑田佳祐的魅力在台灣狂燒,演唱由山下智久主演日劇「求婚大作戰」主題曲「明天好天氣」,在台灣賣出好成績。同時,南方之星即將在六月迎接出道30周年,所有樂迷都高度期待今年夏天的南方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