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柴崎幸








日前才以精選集「冠軍單曲柴精選」拿下公信榜冠軍,同日發行的「私房珍藏柴精選」也拿下TOP3的好成績的柴崎幸,緊接著馬不停蹄地展開電影「少林少女」的亞洲宣傳,這部由周星馳監製,昨日(4/13)在香港舉行「少林少女」首映會,柴崎幸與共演的林子聰和田啟文一同出席,柴崎幸笑說「下次有機會不介意跟肥仔聰合演情侶。」熱情粉絲擠爆新開幕的九龍圓方廣場,吸引包括歐美在內超過三十家的電影公司,柴崎幸已經走出亞洲,邁向全世界。

因為周星馳的一句話,而促成本次的合作,「少林少女」從去年開始進行拍攝工作,柴崎幸更為此特別花了一年時間學習少林武術,最初三個月接受中國武術家的指導,學習少林拳的基本招數,「剛開始身體不能照自己的意識動作,覺得很不甘心」,直到四個月之後,身體漸漸習慣後,能夠自然的做出踢腿等基本動作,柴崎幸說「但直到開拍前一個月,頭腦跟身體才終於一致行動。」共演的演員們也紛紛表示,柴崎幸在拍攝過程中,已經漸漸成為武術高人。

電影中柴崎幸被敵人狠狠用腳飛踢左臉的畫面,一般為了保護女演員最重要的臉部,通常都是以腳穿上鞋子來演,但柴崎幸卻是完全不用替身演出,直接讓腳飛踢在她臉上,這段NG四次,包括兩次都是柴崎幸本人要求重拍。柴崎幸表示「我想要拍岀真實感,就算被踢昏也沒關係,既然要拍就要拍出連格鬥家都能信服才行。」結果拍完後內出血,隔天臉上留下一大片黑青,柴崎幸過人的毅力與求好心切的認真讓人佩服。

繼連續劇「GOOD LUCK」與電影「多羅羅」之後,柴崎幸的魅力再度引爆香江。柴崎幸開心的表示「這是一部連小朋友都可以享受其中的電影,希望大家可以帶著家人一起觀賞。」觀賞完的觀眾也大大讚賞柴崎幸的演出「比成龍跟李連杰還有趣!」當天電影臥虎藏龍、黃金甲的製作人江志強也表示「少林少女應該在全世界都會受到歡迎,有機會想與柴崎幸小姐一起合作」之外,包括世界各地約三十家電影公司的邀約,柴崎幸已向世界前進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