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小池徹平首張創作大碟【pieces(初告白)】,台壓版7/6上市!

現在開始預約

WaT的笑容王子~小池徹平

首張全創個人大碟【pieces(初告白)】CD+DVD初回盤

凡預購小池徹平【pieces】CD+DVD初回盤

於該專輯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即可獲得獨家預購禮。

預購時間:6.15~7.5

【pieces(初告白)】CD+DVD初回盤

於2007年7月6日發行

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

環球音樂將會在官方網站
www.umusic.com.tw公佈最即時的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WaT裡的笑容王子-小池徹平首張個人創作大碟【pieces(初告白)】,收錄包括「獻給你的歌」、「My Brand New Way」等12首歌,特別收錄街頭演唱時期從未CD化歌曲及演唱會演出曲目,全輯由小池徹平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初回盤DVD收錄專輯宣傳照拍攝、珍貴的錄音室演唱片段及小池徹平私秘素顏影像大公開。蒐藏小池徹平的陽光笑容與精彩才華全在【pieces】[CD+DVD]初回盤,預購【pieces(初告白)】CD+DVD初回盤,憑預購存根聯即可獲得獨家預購禮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