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金楨勳5 Stella Lights五光十色【CD+DVD+2007年年曆】初回特典。



讓大家久等了!
金楨勳的首張專輯
5 Stella Lights五光十色
環球音樂將發行CD+DVD+2007年年曆初回特典盤,限量發行!
從11/23開始預購,預購好禮是金楨勳帥氣海報乙張!




出巡亞洲 王子律君金楨勳

5 Stella Lights五光十色【CD+DVD+2007年年曆】初回特典

訪華首唱專輯主打 正式推出預購活動

11.23 ~11.30.預購開始

12月1日全台發行

凡預購金楨勳,5 Stella Lights五光十色【CD+DVD+2007年年曆】初回特典,則於該專輯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即可獲贈金楨勳獨家新款海報。

預購期間:11.23 ~11.30.

5 Stella Lights五光十色【CD+DVD+2007年年曆】初回特典於2006年12月1日發行,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www.umusic.com.tw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5 Stella Lights】為金楨勳的首張個人專輯,專輯名代表著五顆閃耀的星星組合成一個美麗的星座,這五顆星不僅代表他在舞台上的各種不同風格,也正代表了金楨勳即將在世界舞台中發光發熱。這張全新大碟由多位日本知名音樂人操刀,無論在製作及詞曲上都是日本當前最豪華的陣容,專輯更加贈新曲「Sirius」的音樂錄影帶和進軍日本花絮DVD,特典盤更限量附贈金楨勳2007年年曆,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勳,跟您一起迎接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