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以鬼塚英吉一角讓人印象深刻的性格帥哥-反町隆史。



最帥氣有性格的東洋巨星-反町隆史,今年迎接歌唱生涯十周年,日前推出「十年最佳紀念精選」,收錄日劇「海灘男孩」主題曲Forever,還有經典代表作「GTO麻辣教師」主題曲POISON~想說卻不能說的這世界~」,收錄鬼塚老師的名言。整張專輯由反町隆史包辦歌詞創作,其中也包括他最私密的情感告白,以及對身為公眾人物的無奈,15首歌真情流露,讓人更能深入了解這大和男子漢的內心世界。


哈日館熱情提供,反町隆史周邊商品,即日起至~7/31止,只要回答以下問題:

Q:最喜歡反町隆史「十年最佳紀念精選」中那一首歌?WHY?


將答案mail至  umusic.jpop@gmail.com  

留下你的姓名及住址,就有機會得到反町隆史限量周邊商品哦!贈品有:寫真書.T恤.滑鼠墊.CD套.手機座.保溫杯,請踴躍參加吧!



感謝 哈日館  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