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森山直太朗



縱橫全日本創造「櫻花奇蹟」,被稱為「21世紀的吟遊詩人」的森山直太朗竟然也有選舉狂熱症!?最新原創專輯「諸君!!」就是來自於候選人的發語詞來命名。曾自爆自己有腦殘的森山直太朗,狀況竟然又加重,竟然讓歌壇大哥德永英明直接向媽媽森山良子吐苦水,搖頭嘆氣說:「你家少爺這樣不行啊!」

剛剛落幕的台灣總統大選,再度讓國際媒體見證了台灣人瘋選舉的程度,多次來過台灣的森山直太朗似乎也感染了這股熱情,第三張原創專輯「諸君!!」就是他聽到日本都知事選舉的電視演講,候選人不斷說著「諸君!諸君!」所得到的靈感,他說「雖然是平日不會使用的說法,但卻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為此森山直太朗還特別首次擔任導演,拍攝「諸君」音樂錄影帶,展現他能寫能唱之外的才華。一向給人溫文儒雅印象的直太朗也表示「諸君!!」中加入了更多現代的元素,更能感受到他的喜怒哀樂。

最新專輯「諸君!!」中,除了收錄重新詮釋中孝介的「花」之外,一向視母親森山良子為最大競爭對手的他,在「夕陽的代言人」中特別邀請森山良子擔任合音,一同演唱最能代言森山直太朗的歌曲,聊到兩人合作經驗,工作人員也讚嘆說「真不虧是母子,就連換氣的地方都一模一樣。」不過,曾經自爆自己有腦殘症的森山直太朗,似乎狀況有加重的傾向,就連媽媽都被拖下水!?原來是有一次森山直太朗與歌壇大哥德永英明在後台相談盛歡,彼此互相交換mail,事後直太朗卻在無意之中弄丟了,德永英明對於自己發了多封郵件給直太朗,但卻沒有回音感到相當不解,某次在後台遇見森山良子時忍不住開口問「你家少爺,怎麼都不會回訊息呢?這樣不行吧!?」讓森山良子連忙道歉,事後才知是誤會一場,兩人也大方將這糗事在節目中與觀眾分享。

近來越來越有型男架式的森山直太朗,日前參加「男女糾察隊」的時尚大吐槽單元,大談他的時尚經,不過隨身包包裡還是不忘帶著自己的專輯跟媽媽的專輯,到處宣傳,就像候選人帶著政見四處號號召,專輯取名「諸君!!」真是再合適不過,收錄「花」、「夕陽代言人」等13首創作曲的最新專輯「諸君!!」台灣代理盤已發行,初回盤DVD特別收錄森山直太朗親自執導的音樂錄影帶「諸君」與幕後花絮等精采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