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桑田佳祐”年度冠軍CD+世紀演唱會DVD”


 
 
南方之星的桑田佳祐在上個月23日晚間,於沖繩石垣島的石原市民會館舉行了他的”感謝”演唱會,當天除了免費招待約1000名觀眾外,也寫下日本史上全國的FM廣播電台共53台同時無時差現場實況播出的紀錄。演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老婆原由子以及沖繩出身的樂團BEGIN,也以神秘嘉賓方式現身舞台,替精采盛大的演唱會增加更多的驚喜。
 
而這次會想要選在石垣島開唱,主辦單位表示「桑田佳祐也是第一次在石垣島舉行演唱會,他應該可以感受到許多新鮮的感受,並且傳達給歌迷。」石垣空港還特別掛起了「歡迎桑田佳祐」的巨大看板,表示全島民對他的歡迎。

穿著鮮豔紅色夏威夷衫熱情地說「請大家跳著傳統舞蹈,一起跳舞打拍子喔!」以冠軍單曲「明天好天氣」開場,熱唱包括新曲「DEAR MY FRIEND」等20首精采歌曲。
 
現場轉播接近尾聲之時,桑田佳祐說「今天有非常特別的佳賓來到現場唷!」原由子就現身舞台,並且一起合唱了「真夏的果實」,桑田夫婦稱滿默契的合音更是讓全場掌聲不斷。又與石垣出身的樂團BEGIN演唱了「淚光閃閃」等歌曲。

  這次聽到日本全國的FM廣播電台要挑戰同時無時差現場實況播出時,桑田佳祐一度擔心說「我真的有這個資格嗎?」但還是希望能讓全國無時差一起感受到他的音樂,享受這股感動。

去年展開睽違五年的個人音樂活動也在這場演唱會暫時畫下句點,將歸隊南方之星開始策劃迎接30週年的活動。演唱會結束時,桑田佳祐也表示「我要跟南方之星再回來開唱!」與全場不捨的歌迷立下了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