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彩虹下的幸福,4/3愛是唯一 上映!



【彩虹下的幸福】(前譯:彩虹老人院)找來了日本當紅炸子雞小田切讓及影歌視三棲紅星柴崎幸,讓他們在片中徹底甩開偶像特質,一個首次嘗試同志角色,大膽演出男男激情畫面,一個以素顏土氣造型現身,不惜扮醜演出。

以編劇出身的日本導演犬童一心,向來擅長刻劃人與人之間的微妙情感以及挑戰不尋常的戀愛故事。透過媒體報導,得知菲律賓有一個讓年邁同志安養天年的樂園,看到畫面上頭髮花白的同志老人熱心教導年輕女孩化妝的技巧,大為感動。決定以其為題材,採用大膽奔放的方式表現出每個人心中的渴望,探討人心的孤獨及對愛的需要。 

為小田切讓及柴崎幸量身訂做的內心戲碼,讓兩人各展拳腳,在片中展現出不同以往的突破性演出。本片是同志電影中少見關懷同志老人的佳作,細膩地描繪出同志面臨家庭關係的艱難處境,以及跨越性別的愛慾情感。全片淡淡感傷中又不忘詼諧,偶爾天外飛來一筆更是令人為之絕倒。 

一個在愛與性向邊緣猶疑的美男子,一個不小心愛上同志的女人和一個走到生命盡頭的老人,在夏日和煦的微風和閃耀陽光的海浪之中,生與死、青春與衰老,這三人內心的慾望和希望將如何交織成密不可分的微妙關係?


彩虹下的幸福 中文官方部落格  htpp://blog.sina.com.tw/him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