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R&B抒情女聲第一人AI



被日本媒體喻為R&B抒情女聲第一人的AI,不但受到10-20代日本櫻花妹壓倒性的熱烈支持,演唱的「醫龍」、「醫龍2」主題曲,更得到相當大的迴響,收視率也屢創新高,工作人員私底下都覺得AI很有”旺劇運”!她的魅力也吹到了美國,1月底在L.A舉行個人演唱會,超人氣連續劇「HEROES」(超異能英雄)DVD即將在日本發行,邀請AI演唱主題曲,讓本身也是忠實觀眾的AI高興的高舉雙手大喊「萬歲!!」

洛杉磯出生的A.I,1/31於L.A El Rey Theater舉行凱旋演唱會,在美國受到熱烈的歡迎,對於她的歌唱才華與表演感動不已,劇組也決定邀請她為美國賣座連續劇「HEROES」第二季DVD演唱形象主題曲,「HEROES」是美國NBC電視臺播出的系列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一群「外表與常人無異,實際卻擁有各種超能力(諸如心靈感應、時空控制、飛行等)」的人,如何認識自己的能力,並運用其能力阻止災難、拯救人類的故事。在美國首播時,是夜間收視率最高的劇集,創下了NBC近五年來收視率之最。

本次合作的機會來自於演出此劇而知名度大增的日本演員岡 政偉,大約2年前,製作「HEROES」小組表示「在東京的場景,希望能夠有日本藝人的海報」,於是向日本環球唱片提出邀請,在許多的海報之中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AI,此外,AI也會出現在HEROES第二季第一集當中。去年播出的第一集當中,岡 政偉出現的東京街頭正播放著AI的「Story」音樂錄影帶,柱子上也貼著AI的海報,身在美國的粉絲也紛紛告訴AI這個消息,又驚又喜的她也從此之後成為忠實觀眾。

AI聽到之後也高喊「萬歲!!真的非常興奮」,親自挑選收錄在最新專輯「停不了愛」的這首「珍貴事物」為主題曲,獻給所有認真生活的人的一首情歌,「『珍貴事物』這首歌說明找尋著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東西,與「HEROES」劇集主題相互呼應。」

L.A出生,在鹿兒島長大的A.I,優越的音樂才華不但讓合作過的RAIN讚美她的專業與才華,也讓大師坂本龍一首肯答應翻唱的歌手,她也希望今年除了全日本巡迴之外,一定要再來台灣會歌迷!收錄「醫龍2」主題曲「ONE」以及「HEROES」形象主題曲「珍貴事物」等歌曲的專輯「停不了愛」台灣環球已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