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美夢成真「掰掰」單曲封面


人氣組合美夢成真,在主唱吉田美和振作走出喪夫之痛之後,積極進行演藝活動,2008年第一彈新作品就是為三月即將於日本上映的超人氣動畫電影「航海王~冬島的櫻花~(暫)」演唱主題曲「掰掰」,更難得可貴的是,航海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擔當封面插畫,並將吉田美和以及中村正和都畫入其中,讓美夢成真正式成為「航海王」一夥!

從1997年發行以來,「航海王」漫畫己發行48本單行本,銷售量高達1億4000萬本,也是動畫史上最快發行量破億的作品。作者尾田榮一郎表示自己也是美夢成真的忠實粉絲,吉田美和與中村正人透露他們也是航海王的忠實讀者,連工作人員也是粉絲,所以非常積極促成本次合作,美夢成真本次演唱最新電影「航海王~航海王冬島的櫻花~(暫譯)」的主題曲,可說是實現了雙方想跟心中偶像合作的夢想。

單曲「掰掰」收錄在美夢成真於上個月發行的「我真的愛你」專輯中,歌詞描述與許多人邂逅、有衝突、互相了解,在分道揚鑣時的歌,尾田先生也充分參與了主題曲的製作,在最後部分加入小孩子的合聲就是他的發想。預定3月公開的卡通電影「航海王~冬島的櫻花~(暫)」的主題曲單曲也將於2月27日在日本發行。單曲封面特別畫上了吉田美和與中村正人可愛的插畫,吉田跟主角魯夫一起挽著手,伸起大拇指,露岀燦爛的「草帽小子一夥」笑容,而中村則是被麋鹿喬巴揪住臉頰,一臉苦笑的表情,畫面栩栩如生,吉田與中村兩人都讚嘆「跟真的一樣!」,電影版配音還特別邀請知名主持人三野文泰擔任嘉賓獻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