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團體WaT的小池徹平,與玉木宏共同主演的電影「KIDS」,除了日本之外,將於韓國、台灣與香港三地上映,此舉將讓小池徹平正式以演員的身分登上國際的舞台。證明小池徹平不僅在音樂上展現才華,在連續劇及電影中的演出也讓人驚歎,他的魅力也將於世界舞台開始發光。

昨日(10日)在東京舉行的新作「KIDS」試映會,製作單位為了讓影迷能夠近距離接觸偶像,特別連夜趕工在會場中心搭設舞台,當小池徹平、玉木宏及栗山千明現身會場時,熱情的歡呼聲掩蓋全場,當宣布「KIDS」將包含日本在內,還會在韓國、台灣與香港等共四個國家公開上映的消息,超過500名的粉絲一同獻上「恭喜!」的祝福聲。小池徹平開心地表示「KIDS是我投入很大的心力演譯的作品,能夠讓海外的朋友看到,真的非常開心,希望能夠跨越國界帶給大家同樣的感動」。玉木宏也說:「相信各地都有許多支持日本電影的朋友,希望能有機會跟小池徹平一起與大家見面。」

電影「KIDS」改編自乙一大銷售超過80萬本的原作「傷-KIZ/KIDS-」,小池徹平演出具有將別人的傷移到自己身上,自己的傷移到別人身上的特殊能力者,背負著小時候所受的創傷,但卻擁有一顆純真的心,和玉木宏飾演不擅長與人互動的孤獨男人展開一段以友情為主軸的電影,小池徹平說:「感覺不到與玉木宏有年齡的差距。」希望能將兩人的友情故事傳達給整個亞洲。導演由去年賣座電影「唯有你聽的見」萩島達也擔任,日本將於2月2日正式上映,海外上映時間預計於農曆年期間,將此片放在各國的新年假期,可見對於小池徹平的重視及對此部電影的期待。忙碌的小池徹平除了新電影的宣傳外,WaT 2008年巡迴演唱會的彩排也將展開,下周三(1/16)WaT的全新單曲「夢想途中」將在日本發行,台壓預計1/29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